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這些年學到的-不抱怨

故宮南院收藏的茶罐
美麗的燒陶

    
    姝湄的笑容總是療癒的沒有憂慮,照護姝湄我很樂意,如果說要在愛裡包容我能體會,因為愛在夜深裡(晚間最後一個工作)姝湄座馬桶時我會睡著,自從有了大便椅後(也是訓練很久),坐馬桶省事多了,不用拿著500cc飲料杯接著,這也是居服員教我的本事,不在生活裡抱怨,有人吃飽滑手機.打瞌睡,我卻馬不停蹄,粉彩課有家長生活也是,所以不再抱怨那只是讓自已再傷害一次。看著葉先生血脂324,再看去年的也是,嚇得我要他到診所看看,今晚看報告拿藥回來,糖化血色素也高,按時服藥飲食限量都是生活必需的,網路醫學,慢性病因常看醫生所以較長壽,無病的人有病不得了。這也是老哥對我說的!
    發現後勁溪不少植物是從樹幹再生出新葉來;姝湄今晚是安靜的,審核著家裡每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