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鼓勵

     生活裡難免有軟弱的時候,適當的鼓勵是需要的。前些日子裡,參加保忠的禱告會,一路哭著過去,在禱告裡,當然哭著控告,卻在分享中看到鼓勵的話語;2/3天使心的講習,愛奇兒父母如何紓壓,妹妹則參加大手足團體,有心理師帶領,姝湄有志工帶著做手作。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
這.當然是志工全力作完的

講者也是愛奇兒家長,
目前是桃園辦公室主任,所有故事都一樣,媽媽先接觸天使心,爸爸負責賺錢,是科技主管,回家很累.就是睡覺.休息,家中有 問題,就是吵架,
問題依然在,來到天使心,一起演了一部戲,比專業演員還好,因為是自已的故事,演完夫妻抱在一起哭,家長們也哭了,現在天使心一見面就會抱抱 ,這天我就被抱了好久好久。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新增說明文字

或許是文字?或許是安慰?講座裡,講師問及如果在產檢時,知道胎兒是發展遲緩,你會選擇生下他嗎?久久沒有人回答,最後在很小的聲音裡,聽到不會。誰都不願意,真的很辛苦。姝湄逛大街,人們會說:我很辛苦。我回答:已經習慣了,不覺得!日子就是如此,換個心情對我是有益的!
講習結束,參加媽媽合唱團練習,張怡君老師指導,準備在336(3/17)當天獻唱,我不懂 自已該唱哪 一部,聽著家長帶我唱第三部,後來老師一個一個試音,我就是在第三步,最基本的音階,不需技巧的原音,練唱時,每個家長都很認真,好似回到讀書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