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在生活中學習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
今天姝湄上打擊樂,試著甩手上的環保樂器,鳳凰樹上的豆莢。


每個週五是我跟姝湄快樂的日子,上打擊樂,姝湄接觸人群,我則離開家的綑綁,親近音樂。晨起,快樂的開始,想著上打擊樂,心裡就很快樂,獨自在內心雀躍不已,沒人知道我內心深處的期待,101樂園都是長輩的課堂,參與其間可以聽到長輩們的人生故事,一路走到年老,有順利的也是筱
有智慧,坎坷的則是環境的磨練,到老也不須 哀怨。
中午帶了兩個便當,一個給葉先生
(今天放假,要抽血),一個給宜楨,做完些瑣事才叫葉先生吃飯,開始罵人了,給飯吃,進門來該說了。因為忙著瑣事沒連線叫吃飯,或著如上帝所說:祈求上帝給我力量,上帝卻給我們困難,我們克服困難,就擁有力量。或著:向上帝祈求智慧,上帝卻給我們問題,解決了問題,就擁有智慧。
葉先生是好人,我也是好人,
兩人如同平行線,沒有交集,35年了,我也不想再夸父逐日。有天我禱告時(基督徒)有個聲音對我說:在生活中學習。難怪葉先生會說很難!既然要自已克服問題才能擁有智慧,我還是乖乖在生活中學習,放下自已的情緒,老是抱怨對自已也沒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