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書寫課

天使心-書寫課
書寫不是容易的
寫些什麼?
得有靈感!
對我是容易的
抒發情緒
常常一寫一千多字是
稀鬆平常的
帶領人很用心-姿華
備了咖啡飲品
我是乖寶寶
自備白開水
有得寫是喜樂的事
看了一本書-等候
我寫下今早的文章
生活裡等待
等待裡生活
日復一日
很快到64歲
日子在學習
在生活裡學習
幾天前溫度遽變
頭痛在深層裡
怎麼按壓都沒用-穴道按摩
夕陽下再次後勁溪走走
讓身體適應溫度遽降的感覺
要照護姝湄呢!

自已做的上衣褲子
上衣二十支棉的布
穿起來極舒服
居服員協助拍照
但拍照不是人人會拍的
這張勉強接受
連拍多張

姝湄吱吱喳喳
這回安靜在一旁
我沒有追劇
因為姝湄不讓我追!
有思考的!
我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