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姝湄管我了 !

趕了早去新濱碼頭
看塔江艦
好多人
曬乾了!
在休息區遇見陌生大哥
還有比這更大的艦艇嗎?
台灣需要嗎?
唯一敵人習大大
只要一顆飛彈
陌生大哥說會拿起槍桿
我會做南丁格爾

輕軌哈瑪星站蒸氣火車
50年代的
運煤車
台鐵客運車

晚間姝湄管我欸
晚餐後看劇
幾經觸摸!
看劇啦!
叫得好大聲
我說葉爸爸在家喜歡安靜
妳小聲我整理好
回房裡休息

最近姝湄不說床邊故事了
安靜片刻
我問她-不說床邊故事嗎?
說說很快安靜
聽著我睡著她才入眠
姝湄眼睛看不清楚
出生時粗心大夫抱她起來
腦室四度出血
左右腦室空白
後視丘也缺一塊
耳朵超敏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