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問題-面對-經歷-得智慧

如果說帶姝湄輕鬆嗎?
每日就喝水.吃飯.換尿褲
就是一天基本生活
早上有長照-居服員協助
一大半工作使我喘息不少
洗澡.餵飯.心裡建設.陪伴.散步
著實輕鬆不少
心裡建設是居服員給我的
感謝老天-遇到有智慧的人
前陣子姝湄腳壓瘡
這是我最怕的事
問了楠特「職能老師」
拍照傳訊息
郭老師教了方法
問題解決了
昨天我們睡了一下午
晚間姝湄精神很好
居然玩起圍在欄杆邊的被子
好.放個枕頭
居然枕頭立起來
就擔心我睡著後枕頭悶在臉上
起來起來再起來
臭ㄚ頭天沒亮就醒來
我說媽媽睡覺別吵
還是吱吱喳喳
早晨補眠去


下午抽空捲紙藝術玩一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