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樂齡學苑

     今早是樂齡學苑我協助量血壓,長輩已注意到我穿的衣服是自已做的都很誇口我很棒,自已做的衣服是獨一無二的,這要感謝姝湄從來沒想過自已會做衣服,因為照護她不好出門悶在家中,彩媽帶我看清秀佳人無意中看到老師教製圖,小時媽媽下午都會做衣服也是無師自通,我就跟著老師製圖再試著做做看ㄟ真的可以穿欸,上衣.褲子.裙子.洋裝一一出現在衣櫥裡,這要感謝姝湄!
      長老研究中醫多年教學員們做這動作可矯正脊椎側彎,撞牆可讓老者移位的內臟歸位,抬腳90度可治療攝護腺疾病,女生也有攝護腺的問題,拍手肘可治療心臟病.夾心症等。
     姝湄話多說不出來一直叫叫,很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