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充實的一天

      早早出門上週讓孩子等我良久,今早早出門來到教室接了孩子,我們補救教學去,這孩子不多話總是安安靜靜的,唸了第九課生字額外要求造詞,就是念不出來,造句要多多提示,不過孩子已明白我的要求努力配合。
      檢討會我先開講,講完離開吃早餐去,出了校門遇見「逸真」好久不見,在群組裏看見她與老公騎重機到天池去,好羨慕,勸她別太忙要留空間給自已。
     姝湄昨夜情緒到很晚才睡去,難得今午休也睡著,
這孩子精神一向比我好,今早樂齡學苑是手語課,我睡著了,沒睡飽精神不好,每年季節交換總是折騰人,溫度變化使「姝湄」時有情緒,我在「愛」裏愛她!
下午不甘心躺在床鋪一下午,起床做了喜歡的事,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