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快樂週四

     晨間時間來到翠屏國小參與補救教學,走在校園裏看看line,我很少在走路時看手機但進校門需實聯制,即拿了手機就看看,呵!我的孩子請假組長派給我同班的孩子,領了孩子一路嘰嘰喳喳到了教室,呵!還不怕生呢!這孩子表現出不念書.那就先玩玩玩掉一半時間不以為意,那怎麼行?我怎麼跟老師交代,告明必須唸幾個生字否則我無法交差,念了課文隨意指著圈詞嗯.還不錯認得字,再來看看生字喔!筆順是個問題,能寫幾個字是幾個字就不勉強了!照片是孩子的塗鴉及習寫的字。
      開會後先離開吃早餐去,寫了line給小女兒,趕至樂齡學苑,姝湄天亮就叫醒我上課中是手語課睡著了,陳雙姊妹在讚美操時發現我右手無法舉高,是的右肩膀的旋轉肌破裂現正慢慢復原中,早晚要熱敷。
國小課本
我可以練習畫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