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忙碌的週四

      屏東「林內四林」的教學生態森林是旅遊的好去處,現在快速道路及高速公路目的地很快可到達。
     晨間時間來到105班帶著我的孩子進行補救教學,孩子對拼音還是陌生,拼了下一個字忘了上一個字,我沒有責備的意思可是很不專心,眼睛常飄著看週邊的情況,在我手裡當然沒機會亂飄,因為是一對一教學也機靈,看一下自已會在飄回來,一句話拼音練習不挑課文挑課後練習,目地就是要孩子自已拼音用反覆練習方式,是有些可以啦!再加油!
       檢討會我報告後一會即離開趕往樂齡學苑幫長輩量血壓登錄及溫度的紀錄,今天的課進行繪本故事,我也是說故事者,正可觀摩高手如何說故事,拿了便當回家母女吃飽,再到樂活班是親子課,看著學員表演,家長與學員做了鑰匙圈。

自已畫畫進烤箱烤烤成了鑰匙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