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樂齡學苑

    今早樂齡學苑在量血壓.測溫度.登記.跳讚美操.長老養生的耳提面命後上課,是撥筋,老師先講解.帶著長輩們一起做再一位一位實際做,我呢!很痛欸,自已撥是沒用力還是沒做到,老師做時真要哭出來了,晚上洗頭時老師撥的位置隱隱作痛,我明白最近頭痛的原因了,天氣冷.趕著車縫姝湄的薄長褲,沒出門運動,唉!運動對我來說不能省啊!
        姝湄在我做晚飯時在房裡聽唐詩三百首,我已在洗窗簾.曬棉被.洗棉被套.洗沙發椅套.門簾,省卻年近時搶頂樓的鋁桿曬,姝湄聽著唐詩三百首安靜的等候晚餐,心裡是感謝的,嘴巴卻不時的與她說說話;彩媽們計畫有一天6:00出門要去溪頭.杉林溪21:00才回家,6:00太早了,我起不來,對姝湄來說也太早了,被照顧者總不喜歡照顧者離開太久沒人理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