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曾經

     中午回家時姝湄笑得好開心,喘息員正在餵姝湄最後一口飯,開心的姝湄;原本以為莉嫻很放得開,可以有自已的生活樣式,這學期彩虹備課當日我是缺席的,下大雨坐計程車前去備課的我 ,居然忘記備課一事,因為姝湄的輪椅斷裂躺在床上已2整天,總有大叫聲嘶力竭的時候,情緒失控嘛!當日突然想到輔具中心可租借,就去了,完全沒有彩虹備課的記憶,前一天還跟小畢們吃飯!姝湄是我生命的全部,我是樂意服事她的。

      今早參加CP協會的藝術治療,畫面具,會員們google以後都是平劇臉譜,只有我畫玫瑰花.牽牛花.風箏.藤等,串出一個臉譜,老師厲害了,以畫說出每個人的內心,哇!當然囉!走出門後忘記門裡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