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推拿

      肋骨已痛6天,婆媽的關心自己就診去,大夫不建議用精油(還好沒用),因為組織週邊細嫩的組織不適合,教我冰敷.熱敷交替使用,我想.網球手及肋骨就這麼辦吧!一回幫長輩貼撒隆巴斯幫忙推拿,結果10分鐘後她已整個非常不舒服,推拿不可小看。大夫說我的肋骨會痛兩週,沒照X光,我也不想照,問我?聽專業的,我們選擇不照。
      學校旁的路樹,每當散步經過總會從頭看到尾,覺得極好。傍晚散步臨出門前姝湄生氣了,沒帶她出門,有人問,有人眼睛望我(質問),我需要姝湄明白,她在街上叫我難堪,而且生氣.有張力.輪椅會歪一邊.不好坐.她更氣,晚上跟她說明白,孩子的學習只在輪椅上,願能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