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生命的巡禮

    參觀.李秀老師的詩畫展,老師是我的偶像,右數第三位,右數第二位是策展人,曾是高雄誠品書店的店長,現在找到人生方向,正在做喜歡的事,賣了命做了整個會場的佈置,可以將枯萎的花與鮮花擺在一起且協調,不簡單,非常誠懇的與婦人聊著,說著我驚奇的事,原來看畫展不需進入畫著的心靈,用自己的認知即可,妳意會的將是畫者所要表達的,喔!生命的巡禮,人總懸浮在自已的框架中。
        策展人與我聊著



     李秀老師可以彈琴.可以用深層的顏色作畫.大膽展示自己.不隱藏,未與策展人聊過,進不了老師的畫.總洩氣,從今後將以自已的認知從新進入李秀老師的畫中,老師的「一叢小花蕊」是英文版,翻譯為華語是台語,為雙語書籍,一看到台語有著親近感,簡單的英文,勤查字典難不倒我,「井月澎湖」述說澎湖的歷史,及遷移來台的辛苦,日劇時代對我並不陌生,聽母親述說太多日劇時代的生活,兩本書,從新拾起隱藏內心的記憶,豐富的一天也謝謝小秋香陪我去,姝湄呢?葉爸陪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