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平安喜樂

        今天午餐帶姝湄去社區的餐館,一進門.悠揚的音樂立即吸引姝湄的耳朵,經歷好陣子才安穩。
                                                          適應環境中

    

       美味的午餐當然有一些是在我肚子裡,姝湄過了發育期食量已不需許多。
     經過剪刀剪剪才能送進姝湄嘴巴,把食物移到白飯上剪時才不會發出盤底與剪刀的碰撞聲,在安靜的餐館裡格外大聲。

    這是我喜愛的海鮮意大利貝殼麵,不趕時間慢慢吃。熙媛看姝湄很羨慕,是啊!是啊!很多人羨慕姝湄,可以正常吃.正常睡,可知我花了多少心思?熙媛嫂嫂的兒子在凌晨五點多睡,只睡三小時,醒著時,旁人也沒得睡,已高職畢業多年,吃飯吃得少,我慶幸花的時間對姝湄有幫助,我可以正常生活,感謝!姝湄從出生到滿三歲,夜裡總在哭鬧中,與她父親夜裡直抱到凌晨五點多孩子才疲倦睡著,抱到滿三歲才享受一夜到天亮的睡眠,但也不是天天,夜裡哭鬧還是常有的事,到就學的年紀吧,才趨於正常,嬰兒期我常在夜裡坐在搖椅中抱著孩子就睡着了,掉落再撿起來抱,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