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6日 星期六

勤儉持家的婦人

粉彩課老師的範例
找時間來畫一張
晨起是個挑戰
生活裡的波浪
法定老人不想在生活裡有太大的改變
今早帶姝湄高雄聯合醫院轉診
搭無障礙計程車$700
今天是貴婦囉!
診所大夫說是囊腫
需住院手術切除
醫院大夫說
一般可門診手術切除
但姝湄不好控制需全身麻醉
隨醫生宰割需住院!
我們早上10:30就到了
等到15:00
我們吃掉三個鹹麵包
奇怪-醫生不吃飯的
但醫生抱怨健保局老找麻煩
真想帶他......!
生活裡有抱怨
不是我的邏輯!
大夫抽出血水包紮起來!

姝湄吱吱喳喳
我們談了許久
多人在看
管她
我與天使說話呢!
26歲了
沒說過一句難聽的話-疼
我的老大伶牙俐齒
吵架從沒贏過!氣死我也!
老么默默不說一句話!
還是姝湄體認我的辛勞
每晚謝過才進入夢鄉
睡前故事!
回家時搭輕軌轉捷運回家
與蜜柑站長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