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8日 星期六

探望長輩

   今早保忠長老教會-松齡團契探望退休的力再德牧師,孩子小時在慕道友時週日帶著兩小孩參加主日學,牧師娘總會來探望,力牧師是勤跑教友家庭的,每週會到玉子姊姊家中為臥床的先生禱告有時會順道到我家裏來,牧師娘會給我鹹魚教我怎麼烹飪,牧師會特意出門時順道給我鹹魚,我常在德民路追著福音車跑。
      松年團契與力牧師
      前排左二

    力牧師是堅強的老人,其實現代老人都要很堅強,現與兒子住在自由路上新莊高中附近還有很大的停車場,是整棟大樓兒子是牧師,看護的同工說:力牧師自已做飯,年輕人吃得晚,自已洗衣服。
教堂裡的畫
好似海裡的畫面

     姝湄吱吱喳喳
     述說自已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