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

怎麼吃?

      輕軌經過武德殿,原本醜陋的牆壁簡單的彩色,改變原本風貌。
     風塵僕僕來到凹子底公園與老師碰面,這美女老師不得了教我怎麼吃?血糖高改變我的鬥志整天很疲倦,原本彩虹媽媽講故事十多年了,但總覺得疲倦以為是血糖搞垮我,原來蛋白質攝取不足,自從生了小女兒後對肉沒興趣,每日攝取極少的肉,日子久了蛋白質不足,引起疲倦,老師審視我一番從飲食著手,除了意志力外堅守老師的原則,蛋白質平均分配在三餐裏,或許環繞我一生的貧血也可痊癒!
     下午與姝湄睡得極沉,醒來時已天黑,簡單料理晚餐即帶姝湄按壓穴道,自已也按摩,待姝湄站上站上站立架時再整理流理台,這時姝湄在一旁等待我寫部落格,一天將結束,感謝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