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

高雄燈會

    今年燈會不在高雄但也有自已的燈會在蓮池潭,早上照例外出曬天陽運動,依例練習下跨的動作,謝謝不認識的教練,見過我推姝湄散步知道我的辛苦見我打拳「下跨」動作不對糾正我,我也要認真學習免得辜負教練的好意。
     16:00喘息員任益真一來便與小秋香到蓮池潭,喝過「百年老屋杏福茶飲」即所謂的杏仁茶一杯$85,便往蓮池潭走, 昨天早上便來蓮池潭走過規劃動線,無意走到物產館後,沒想到是最好的觀景台,18:30準時開始每隔15分雷射燈光表演一次,擠過人潮看到播放音樂雷射之人甚無聊,希望帶給眾人無數驚奇與歡樂的先生也能一起驚奇歡樂!
雷射燈光由龍虎塔及大神像發射,舊左營國中有些氣球造型,校門口的道路及蓮潭週邊道路均封鎖,物產館後有跳跳屋,見小朋友跳得甚喜樂駐足看了一會,快樂童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