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校慶

          內惟藝術園區

    今早是翠屏校慶與運動會,這可是一年一度大活動開放校門家長民眾皆可進入,歷任家長會長都回來參與盛事,還有退休聯誼會,我到退休聯誼會見到王主任.秋金.賢貞.彩虹媽媽們,好久不見了見面彼此問好免不了我又被誇獎,今天我穿的是自已做的洋裝,賢貞一見即知布是她送的,再誇獎我一回,彩虹媽媽特地來看我,原來上學期我在小太陽補救教學裡的孩子是彩媽的女兒,我們並不之情須保密,這學期我沒服務才公開的,輔導要公正,彩媽來特意道謝對孩子的付出,明顯進步著,生命不只是看護姝湄理一個家在社會上也可以有奉獻,感謝!
      姝湄常穿新衣服上衣前陣子完成,褲子是中午完成的,下午好快樂在床舖上吱吱喳喳就不知吱喳些什麼?快樂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