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尋求特製輪椅

     姝湄輪椅斷裂,沒有輪椅很有情緒,早上至輔具中心租了一台輪椅但不適合,明午將坐這台輪椅(勉強使用)至輔具中心再媒合一台,希望順利,近午為了使姝湄站上站立架.費了一番心思.體力,也算是在張力下還能站上去,媽媽.厲害喔!姝湄站上去姿勢還不算糟!晚上站上站立架依然費力,不夠不手忙腳亂了,生活總在學習中。
     原來輔具中心可以滿足失能者的各項所需,只要把失能者帶至,將媒合適合的輔具,感謝政府對失能者的照顧,在失能時有尊嚴的延續生命,感謝!
      近午為了姝湄站上站立架,費了心思,勞累了我的身心靈,氣喘吁吁無法思考,但也習得在張力下能站上去,站立架好處多多:抗張力.矯正脊椎.骨盤.增加肌肉力量.訓練心.肺的呼吸.增加骨質密度這麼多好處,所以拼了命也要使姝湄站上站立架,來回遊走於家及輔具中心間,完全忘記彩虹要備課,跟彩虹備課沒連線。

      暫時在洗澡椅上吃飯

    姝湄不是我生活的全部,我有自已的生活,姝湄正值生命的巔峰,會持續一段時間,之後將會走下坡,結束生命,這孩子在我生命裏是位陪伴者,帶領我在生命中學習,我.則得到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