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心有靈犀.

    「 心有靈犀.一點通」,幾天來的陰霾一掃而通,購買姝湄輔具惹來一身腥,醫療器材暗潮洶湧,原來支架制式有40公分.48公分,要45公分就要自己找廠家量身訂做,還要知道廠家在哪?輪椅液態凝膠分多款,大都以泡棉代替,液態凝膠就只有不到1公分厚,雜牌的廠商夾帶大部份泡棉,不知者往往上當.受騙,我無法接受,偏偏遇上了,只是家中葉先生與大女兒皆是溝通高手,卻要我找消保官處理,$2,800還在商家,對方並無退款的意願,商家先生還大聲吆喝我,女士則傲慢的叫我不要再來,堅持不退款,說他們有監視器,最好了,希望能用上,我嚇得趕快離開,葉先生在門外等候,奈何.不明白狀況也幫不上忙。
    晚間. 上床時,姝湄吱吱喳喳,床邊故事說得特別久,在安慰我嗎?也不知說了多久,聽著姝湄吱吱喳喳的話語,真是個不知人間愁知味的美少女,既羨慕也釋然,在放鬆中睡著了!

            可愛的姝湄,總是微笑著.

                       在路中沉思
              路旁的小草還留著露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